2014-07-16_181040  

#歐斯麥 #大盤解析】07.16   台指壓低結算。     

 

加權指數跌了84點,收在9484點。

成交金額1148億。價跌量平。

櫃買指數跌了1.58點,收在148.86點。

成交金額280億,價跌量平。

       

【盤面及新聞】

周三台指結算,權值股金融傳產電子都沒有好的表現,台積電第二季自結出爐,看看明天怎麼表現,高價股看起來只有大立光一枝獨秀,其他看起來都不怎麼好,之前漲很兇的祥碩被爆料內線交易出現跌停,其實我最近也開始陸陸續續聽到一些消息說誰要炒作甚麼股票等等,只能說這是多頭市場,見怪不怪了,市場似乎也開始短線進入震盪,我前文也有提到短線觀望氣氛加重,投資朋友得自行判斷消息真偽。國際金融方面,美國財報週,蘋果跟IBM聯手進入企業市場,商品方面最近可可豆在漲,但高盛卻是看空未來五年商品價格,提供給各位參考。

 

更多詳細內容: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技術籌碼上,周三下跌為結算,技術上回到平台區,下跌時成交量放大,短線上應該還是震盪居多,我們要關心的,是第二季個股的機會及未來的展望,還有下方支撐的力道強不強勁。

 

【籌碼】

外資買12億,本土法人賣16億。外資小幅淨買超,本土法人現貨自營商則是賣出十幾億。期貨倉位新倉相當中性,十大特定交易人也是看起來觀望的部位。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242口, (­+1386)

自營商的     +1529口, (-4701)

 

近月十大交易人:    +3469口,       ( -3368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2593口,      ( +2846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325口,        (-2882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4216口,        (+516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600-9000之間。下緣下移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玻陶、水泥、資訊服務等。

相對弱勢:通信、橡膠、其他電子等。

 

資金流向:金融、電腦週邊、光電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