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_192010日線       

加權指數漲了24點,收在9520點。

成交金額1098億。價漲量縮。

櫃買指數漲了0.95點,收在149.51點。

成交金額240億,價漲量縮。

       

【盤面及新聞】

周一是一個緩步盤堅的格局,權值股中電子、金融雙箭頭,但傳產表現就差強人意,高價股則是多數紅通通,但其他大多數股票的表現相對失色不少,業績題材股也要看看下半年展望,暫時可能沒有新的利多刺激,短線觀望的氣氛加重。國際金融方面,世界杯打完,成交量並沒有回來,或許週二會好一點吧!(),美國財報也是一個重點,蘋果又傳出5.5吋可能明年才會上市,消息滿天飛,還是想想未來趨勢跟分析籌碼與技術來作定奪,風險控制好就好。

 

更多詳細內容: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技術籌碼上,周一小幅上揚,上周提到這裡短線進入震盪的機率提高,從週一的表現來看似乎是如此,而且週五下跌,週一反彈是出現量縮的情況,加上籌碼部分期貨大人們還是比較像是在觀望的情況,至少短線上我認為進入盤整緩升機率高就是,當然,一定還是會有個股表現的機會。

 

【籌碼】

外資賣24億,本土法人買11億。外資小幅淨賣超,本土法人現貨自營商則是買進十幾億。期貨倉位外資小加碼,自營商也加碼多單,十大特定交易人持續降低部位,別忘了這周三台指準備要結算。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3310口, (­+665)

自營商的     +6048口, (+2350)

 

近月十大交易人:    +3116口,       ( -3126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3957口,        (-4613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4427口,        (+1641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4805口,        (-1403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600-9400之間。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金融、其他電子、光電等。

相對弱勢:其他、塑膠、半導體等。

 

資金流向:金融、電腦週邊、其他電子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