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07_202533日線     

加權指數漲了10點,收在9520點。

成交金額1063億。價平量平。

櫃買指數跌了1.29點,收在151.84點。

成交金額318億,價跌量縮。

       

【盤面及新聞】

周一台股也沒有太多表現,就是小幅震盪的情況,波動不大,成交量則是在前幾日一千五百億大量出來後就慢慢萎縮下去。權值股依舊是電子股較強勁,金融傳產表現普普,高價股方面,漲跌都是零零星星,族群不明顯,也似乎顯示資金的觀望態度。國際方面,非農就業數據表現不錯,高盛這次點評則是預測FED會提前升息時間,從後年第一季調到明年第三季。最近IC相關股票都依序在動作,穿戴式裝置、物聯網也是持續關注的產業鏈;接著準備要陸續除權息了,或許某些股票也會有所表現。

 

技術籌碼上,周一小漲,上周大漲後就接連幾天休息,多空雙方都要修身養息一下下,現期貨都沒有太多的表現,都在試單的情況,量能則是又再度逐漸萎縮。技術線趨勢目前沒變,注意細節。

 

【籌碼】

外資買12億,本土法人賣5億。外資現貨現在就是在小買小賣階段,期貨多單又小幅加碼,十大期貨部位一樣是偏中性的情況,等待盤勢出現方向。最大未平倉位置都沒有太多的變化。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5363口, (­+2778)

自營商的     +2997口, (-1230)

 

近月十大交易人:    +5937口,      ( +1756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1918口,       ( +851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1895口,       (+853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3905口,       (-1563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500-93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造紙、電子通路、其他電子等。

相對弱勢:塑膠、生技、電子零件等。

 

資金流向:半導體、電腦週邊、光電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