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utterstock_200688953  

“丁洪波,第四屆中國期貨實盤交易大賽重量級組冠軍,月度投報率最高達到413.28%。丁洪波認為,滿倉交易的關鍵,是要找到最適合入場的「甜蜜點」位置。在這個點位進去了就會出行情,買進了就會漲,賣出就跌。”

 

滿倉操作往往是期貨投資的大忌,但從丁洪波的操作紀錄來看,滿倉交易似乎是他的不二風格,這也讓許多關注大賽的人,對他交易成果的持續性有所懷疑。

 

「我會在盤整的行情中做出一個向上或向下的判斷,例如,盤整行情中高段不斷降低,我就進場做空。如果判斷錯誤,就在盤整最高點平倉,損失不會很大;而如果正確的話,我就能獲得比突破後更大的收益。」丁洪波毫無保留地講出了尋找「甜蜜點」的祕訣。

 

對於資金承載力問題,丁洪波認為,滿倉操作並非一定要短時間迅速建倉,只要把握好建倉技巧,甚至幾個億也可以實現滿倉短線操作。

 

————未完待續————

 

【滑滑輪】強力推薦:

 

很榮幸我能為這本書寫序,寫序的人沒有比較厲害,只是能用過來人的身分給讀者提供新角度的思索,這是我很樂意去做的。

 

這本書記述的期貨交易員個個身懷絕技,派別也很廣泛,讀者看完後也許暫時會覺得有些人的方法用不到,但當你交易到一定程度,你會突然從以前閱讀過的字裡行間裡,悟出交易的真諦。

 

不論你交易了幾年,中途遇到了多少困難,沮喪了多少次,喪失了幾次的信心,請不要輕言放棄,很有可能現在你的階段就只差一步,自由就在前方!

 

我期待著未來會有更多如同法意一樣的臺灣團隊,活躍在世界各地的交易市場。

《期貨之王》中的每個交易員的故事、分享與心得,都十分寶貴,哪怕是每一個悟出的小小技巧,也許是花上百萬才換來的心得,甚至即便未來讀者進化成更高階的交易者,發現書中主角當初的「不完美」,也會是未來可以提醒自己的地方,發現別人的錯誤,能讓你進步更快速。

 

優惠購書請上→http://goo.gl/3wP05r

 

【期貨之王‧讀書會】懶人包

隔夜波段趨勢交易的絕殺奧義

趨勢交易怎麼做最賺錢?

如何判斷進場點?試試「鐘擺效應」吧!

每一筆交易,你的正確率有多少?

跟著《期貨之王》建立你的交易系統

三個月翻六倍,從3萬帶來200萬的操盤手傳奇

2萬元人民幣起家,靠短線翻上億

回饋!這台ipadmini其背後的價值逾17千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