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7_163524  

 

加權指數漲了37點,收在9240點。

成交金額1005億。價平量增。

櫃買指數漲了0.37點,收在153.01點。

成交金額352億,價平量平。

       

【盤面及新聞】

周二,台指結算前夕,慢慢拉抬大型權值股盤堅,至少比這一兩週好些了,多方繼續挺進化解上方賣壓,但權值股今天反而還是金融股傳產股撐盤,電子整體表現並沒有前兩天來得好,生技休息股變多,太陽能表現還可以,網通類股有動些,再來就是看看汽車電子要不要動一下了。高價股零星表現而已。國際方面,伊拉克問題可能使美國與伊朗聯手,沒有永遠的敵人,只有永遠的利益呀…..IMF下修美國經濟成長預期,預估FED可能會延長寬鬆貨幣全球寬鬆貨幣持續……

 

 

技術籌碼上,日K繼續緩步攻堅,週三要結算了目前還是偏多,但求個股表現,就是緩步化解之前賣壓,另外就是留意資金是否有鬆動或快速流竄的情況發生,目前似乎沒有新的主流出現,跌深反彈及一些高殖利率股有興趣的可以看看是否有質變的情況發生囉~~

 

【籌碼】

外資買37億,本土法人買9億。外資跟本土法人幾乎完全沒有動作,期貨十大跟特法小幅減碼,下個月布局目前還是偏多看待。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17776口,  (­-91)

自營商的    +5565口,  (-2094)

 

近月十大交易人:   +7797口,     ( -1447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5420口,     ( -1607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11743口,      (-580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0625口,      (-121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300-89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其他電子、半導體、電腦週邊等。

相對弱勢:電子通路、油電燃氣、造紙等。

 

資金流向:其他電子、金融、塑膠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