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6_220644  

加權指數漲了6點,收在9202點。

成交金額920億。價平量平。

櫃買指數漲了0.32點,收在152.64點。

成交金額341億,價平量平。

       

【盤面及新聞】

周一…….繼續在9200附近晃著,整理整理整理,權值股今天是金融股表線撐盤,電子傳產繼續盤整,LED繼續休兵、但太陽能還是溫熱,生技股今天成交量增加不少。高價股領先族群有慢慢轉弱的情況,持續觀察,股后又跌不少似乎也有轉弱現象,雖然整體還是零星,但反倒是後起之秀可以從中挖看有沒有寶。國際方面,中國定向降准,微刺激經濟,讓中國股市露出一絲絲曙光,伊拉克反政府軍繼續挺進,全球寬鬆貨幣持續,但流動性創新低……

 

 

 

技術籌碼上,週線連四周收紅K,慢慢墊高,在接近軌道線上緣附近遊走,日K繼續收紡錘線,多空膠著,這個位置也說明三年前的相對高點9220附近依然有壓,不過反觀個股,創新高的所在多有,好的股票帶你上天堂呀~~從去年年底開始到今年現在已經過了一半,總是多頭大漲小回,賺多賺少的問題而已,沒賺到的真的要檢討了,好好趁著假日想想自己的策略哪裡出了問題吧~~

 

【籌碼】

外資買8億,本土法人賣1億。外資跟本土法人現貨沒動作,但期貨十大跟特法都在轉倉中,還是多方佈局,一樣偏多思考無誤。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17867口,  (­-143)

自營商的    +7659口,  (+666)

 

近月十大交易人:   +9244口,     ( -2842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7027口,     ( -4339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12323口,      (+2594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0746口,      (+2059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300-89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生技醫療、電機、化學生技等。

相對弱勢:航運、造紙、玻陶等。

 

資金流向:光電、塑膠、生技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