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11_172911日線  

加權指數漲了7點,收在9229點。

成交金額1003億。價平量平。

櫃買指數漲了0.29點,收在152.43點。

成交金額359億,價平量平。

       

【盤面及新聞】

周三台股繼續慢慢上移,空方抵抗力道不強,溫水煮青蛙嗎?權值股三大類在一天的表現之後出現休息的情況,五月營收都公布了該告一段落的告一段落,新的題材繼續重新發酵,IC設計跟太陽能是週三的亮點,太陽能休息一日再起。國際方面,今日記者採訪問我一些外幣的看法,大摩看好澳幣走強,從技術線型看似乎如此,或許澳洲升息會有機會吧,不過目前各國央行似乎都在觀望當中,人民幣反彈應該也只是反彈……

 

技術籌碼上,創新高後繼續緩慢前進,量能最好也一樣緩步跟上會比較健康。類股輪動不快也是好現象之一,市場暫時還算溫和。但多方依舊還得再努力點。現貨期貨籌碼都是偏多。看法依舊不變,尋找下波主流跟題材亮點。

 

【籌碼】

外資買29億,本土法人賣3億。外資跟本土法人現貨又是小打小鬧,期貨自營商難得買比較多。多空繼續糾纏中。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20136口, (­-2002)

自營商的    +5625口, (+2557)

 

近月十大交易人:   +11009口,     ( +1080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13482口,      ( -273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8823口,      (+980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1689口,       (-401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300-89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光電、生技、觀光等。

相對弱勢:玻陶、水泥、橡膠等。

 

資金流向:光電、汽車、生技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