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9_185948日線  

加權指數漲了20點,收在9140點。

成交金額1104億。價平量增。

櫃買指數漲了1.02點,收在151.23點。

成交金額395億,價漲量增。

       

【盤面及新聞】

周一加權指數一樣平盤混,不知道混幾天了,權值股電子金融傳產都是零零星星,沒有特定主流族群,倒是今天太陽能族群動了些,想必是五月營收還是不錯的,去年底有聽過我巡迴演講的朋友,不知道還記不記得我有提到過太陽能類股的中長線趨勢呢?高價股領先群表現不錯,但混水摸魚的就休息了,遊戲股也是趁著暑假快來了續強呀~~國際方面,歐洲四個國家國債收益率創新低,人民幣上調中間價使得人民幣大漲,美股恐慌指數創七年來新低….提供各位參考 ~~

 

 

技術籌碼上,一樣小動作,也慢動作。多方繼續慢慢推高指數,9220高點越來越近,期貨籌碼偏多,短線進進出出的。看法依舊不變,投機風持續減少,五月營收出爐的就稍微消風一下。

 

【籌碼】

外資買38億,本土法人買不到1億。外資跟本土法人現貨期貨一樣都不太動,外資多方現貨小買,期貨也小買,多方聽牌等發球,等等等。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21338口, (­+1326)

自營商的    +2876口, (+1116)

 

近月十大交易人:    +9552口,     ( +648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12639口,      ( -101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8227口,      (+625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2040口,       (-78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300-89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 電子零件、光電、百貨等。

相對弱勢:電機、電子通路、營建等。

 

資金流向:光電、電子零組件、電腦週邊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