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6-06_170832週線  

加權指數跌了6點,收在9134點。

成交金額1122億。價平量平。

櫃買指數漲了0.21點,收在151.44點。

成交金額413億,價平量平。

       

【盤面及新聞】

周五加權指數…….一樣在平盤混,三大類權值股都是表現平均,沒有特別突出的地方,股王營收創新高,股價也跟著反映,但其他高價股整個表現也是零零星星,五月營收陸續出爐,炒作的該熄火的也跟著短線熄火,DRAM最近也是頗強,但華亞科今天上下震盪將近14%,也是波動頗大的,南科則是通過減資9成;張忠謀說下半年電子業會非常好,個人認為看起來也是這樣,物聯網跟穿戴裝置百家爭鳴,當然又有混水摸魚的時刻就是;國際經濟來說,歐洲QE準備,G7開會,週五晚上非農表現略優於預期。

 

 

技術籌碼上,K線十字線,多空力道相近,9220高點步步逼近,多空都在觀望,期貨籌碼繼續小減碼,但還是偏多。看法一樣,投機風暫時減少,一些投機股在五月營收出來後就出現短線籌碼出脫情況,追蹤看看籌碼流竄到哪去。

 

【籌碼】

外資買7億,本土法人賣8億。外資跟本土法人依舊都不太動,外資期貨部位多單也一樣小幅減碼,暫時多空力道相近,但外資依舊偏多部位。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20012口, (­-1556)

自營商的    +1760口, (+990)

 

近月十大交易人:    +8904口,       ( -213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12740口,     ( -2862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7602口,      (+214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2118口,      (-745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300-89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光電、水泥、橡膠等。

相對弱勢:半導體、塑膠、郵電燃氣等。

 

資金流向:半導體、電子零組件、光電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