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5-22_205640  

 

加權指數漲了107點,收在8969點。成交金額862億。價漲量增。

櫃買指數漲了1.88點,收在144.53點。成交金額297億,價漲量增。

       

【盤面及新聞】

長期看我文章的朋友們,還記得我上周說了甚麼嗎?我說就時間波來說,預計這週應該要表態了,週三一結算完,週四馬上來一根長紅,權值股電子金融傳產齊揚,高價股也幾乎表態,第二季行情要開始了。先前一些個股投機在休息,不過新的標地又再度展現,資金似乎不斷鍊。太陽能表現也不錯,汽車相關又開始動了,看看瓶蓋跟IC相關也是值得期待的。國際股市方面,中國看鐵公基,但是金融問題尚未解決,大家都在看。京東虧錢資本市場依舊歡迎,只能說網路依舊牛逼呀~~

 

 

 

技術籌碼上,在型態收斂後來個長紅表態,不過明日盤中遭遇短線賣壓應該還是有些,就看後續資金力道是否源源不絕,目前看來應該還不錯就是。外資期貨籌碼依舊是相當偏多,漲勢或許要一次搭著世足賽到位的意味濃厚。投機個股加上業績股都一起上了,櫃買指數也跟著轉強,如同昨天說的,這陣子的等待是值得的。

 

【籌碼】

外資買55億,本土法人買16億。昨天才說看現貨跟不跟,今天就跟了,外資跟本土法人繼續偏多買進,外資期貨部位多單大步加碼,多方發球中。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28349口, (­+5175)

自營商的    -1925口, (-1925)

 

近月十大交易人:   +12752口,       ( +2416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18922口,     ( +1176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11541口,      (+2243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7897口,      (+1755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100-86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其他電子、電子零件、半導體等。

相對弱勢:觀光、水泥、電器電纜等。

 

資金流向:半導體、電機、其他電子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更多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

歡迎加入,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