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505  

今天在大盤指數來說, 多頭克服一根黑K,              圖 from XQ

上面還有一根大黑K,  不過大盤今天10點以後就不太動了, 上下20點左右擺盪而已,

然而比對電子類指數來說, 電子已經過的4/25那根大黑K的前高,

主角電子似乎蠢蠢欲動, 不論有沒有520行情, 重心還要放在電子身上啊!!

 

今天漲3點,   收8870點,   量能922億.

 

觀盤重點

外資買了一天, 就又開始賣超了, 指數到這裡又開始混, 要著重要強勢的類股上,

近期做指數的容易來回被巴, 不易賺到, 這種盤類股強弱分歧會差異大.

要不然休息一些時日也是個不錯的選擇.

 

期貨方面

十大惡人多單6000餘口,   外資多單18000餘口,

法人偏多不變 ,

外資現貨賣超, 賣超3億, 外資在現貨的佈局上,確實開始有轉風向的疑慮.

 

類股部份

強勢類股: 半導體,零組件類,電腦類,百貨類,電機類,水泥類,橡膠類.

弱勢類股 :  油電燃類,航運類,造紙類,玻璃類,營建類,化工類,金融類.

 

今天有個台灣有個福爾摩沙指數新出爐, 一出來就上萬點了,

因為基礎就是10000點出發  , 真的是很自high ~~~ XD  .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

法意的祕密基地成立囉!  趕快加入粉絲團吧 !

https://www.facebook.com/PHICafeBistro

 

這是滑滑輪的粉絲團   可以來這裡聊投資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BB%91%E6%BB%91%E8%BC%AA%E7%B2%89%E7%B5%B2%E5%9C%98/284375731694539?ref=h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