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29_180955  

 

加權指數漲了62點,收在8872點。成交金額920億。價漲量平。

櫃買指數漲了2.45點,收在143.2點,成交金額278億,價漲量平。

       

【盤面及新聞】

加權指數周二開平,權值股成份中,金融電子表現不錯,股王休息一下,同屬蘋果陣營的相關股票也跟著休息,生技股繼續竄起,也有部分表現不錯,除此之外,好像沒有甚麼新的族群,稍微查了一下創新高與創新低的股票,創新低的好像比較多些。國際股市方面,日股休市,歐美股市則是出現彈升,漲漲跌跌的,接下來五月會有中國大量信託商品到期,歐洲好像也是準備進入LTRO還款的高峰期。

 

技術籌碼上,週二再次緩步上攻,收復了周五黑K的一半,但成交量還是沒有放出來,今日摩台結算,籌碼還是偏多情況,指數沒有往下跌,選股依舊王道,想好進出點與風險就照計畫執行吧。

 

【籌碼】

外資賣14億,本土法人買14億。外資小賣,在連買二十幾天之後首次轉賣。然後本土法人則是轉為買超。但期貨部分小幅加碼,繼續維持相當多的多方部位。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20154口, (-1529)

自營商的    -5938口, (+744)

 

近月十大交易人:   +9681口,       ( +412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15597口,      ( +1069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8331口,       (+940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6036口,       (+1540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000-8600之間。上緣再次下移。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資訊服務、電機、生技等。

相對弱勢:汽車、化工、油電燃氣等。

 

資金流向:電子零組件、其他電子、半導體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提供金融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歡迎加入討論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