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貨之王-FB-Banner

55位期市王者,綜橫兩岸期貨實盤大賽的獨門心法,

走進期貨殺戮叢林,除了努力活著,

原來還有如此優雅、曼妙,超脫之睥睨期貨天下的王者風範,

本書將告訴你:若可在天庭吃蟠桃,就別在人間搶吃唐僧肉

 

5/31日前,於【法意書城ÎPchome商店街】購買本書的讀者,皆可獲得一次iPad Mini的抽獎機會,每位讀者以一次抽獎機會為限。獎品將統一於6/3日以電腦亂數抽出中獎人,並公布在【法意PHIGROUP】部落格,同時通知領獎事宜。

※本書為預購商品,將於5/6日起陸續出貨,若不想等待其他加購商品,請單獨下單其他品項

※封面圖片僅供參考,實際封面以出貨時為準


書籍介紹

期貨交易就兩個字「橫豎」,贏的站著,輸的躺下!在腥風血雨的期貨市場,突圍、佔領、奪取,是你唯一的生存法則。

這是一部涵蓋日內、隔夜、波段、主觀、程式交易者必讀的常勝兵法,散盡家財也買不到的頂尖交易員操作實錄。

特別收錄:六屆中國期貨實盤交易大賽兩岸交易員捉對實錄

所謂的「實盤大賽」,就是參賽者必須拿出真金白銀,參與期貨交易競賽,而中國各大實盤競賽,不是由各大期貨商舉辦,就是以報社為平台,邀集各期貨商參加,如同期貨界的「中國好聲音」,能見度極高。 

以中國《期貨日報》和《證券時報》舉辦的全國實盤大賽為例,總共有一萬三千人參加,總參賽金額高達八十七億人民幣(約新台幣四三五億元),而參賽的團隊不限於中國還包括韓國、印度、以色列等各國期貨交易好手。 

在這樣高密度、高質量的大賽中,有一支來自台灣的團隊脫穎而出,用半年的時間,在五項不同的期貨競賽中,淘汰無數高手中的高手,脫穎而出拿到冠軍……他們怎麼辦到的?本書將為您鉅細靡遺的揭露。 

 

預購網址請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