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2_195547  

加權指數漲了23點,收在8974點。成交金額869億。價平量增。

櫃買指數漲了0.53點,收在146.42點,成交金額295億,價平量平。

       

【盤面及新聞】

加權指數周二一樣平盤整理,盤盤盤,繼續盤就繼續等,等待是操作股票的一種必然產物,大多數人依舊繼續觀望中,權值股中的電子股繼續領軍,傳產與金融熄火,高價股中的股王不愧是股王,大立光又再度拉高拉開,會不會突破歷史股王的高價哩~~目前看來是相當有機會呀,DRAM的利多消息繼續激勵相關個股,,生技股方面國際傳出輝瑞出天價併購英國新藥研發第二大廠商,不過多數股價還是沒甚麼動靜,可能還需要更多的刺激。國際方面,美國財報週似乎沒甚麼值得驚豔之處,近月來科技股跌不少,但資金多轉向公用事業相關與能源相關股票中,鎳價今年以來也漲了很多……………

 

技術籌碼上,繼續狹幅盤整,整體還是偏多的情況,但似乎時間還沒到,不急著採取行動,此時就是看個股輪動表現了,選股策略做得好,照表操課沒煩惱。XD

 

【籌碼】

外資買29億,本土法人買9億。自從3/21以來外資現貨繼續連續買超,買進1800多億。指數繼續在8900點之上盤旋,等行情告訴我們。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22954口, (+2775)

自營商的    -542口, (-641)

 

近月十大交易人:   +6860口,       ( +657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14873口,      ( +2265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6871口,       (+106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1685口,       (+595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100-86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光電、電腦週邊、電子通路等。

相對弱勢:塑膠、造紙、貿易百貨等。

 

資金流向:半導體、光電、通信網路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提供金融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歡迎加入討論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