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4-10_203747日線  

 

加權指數漲了17點,收在8948點。成交金額1070億。價平量增。

櫃買指數跌了0.66點,收在147.34點,成交金額377億,價平量增。

       

【盤面及新聞】

加權指數在周四開盤開高後就一路緩步下跌,尾盤又有救援出現,權值股中電子跟傳產都輪流出現休息現象,反倒是弱了許久的金融股再次出現強勢的反應,高價股的部分,股王再度創下新高後回落,多數高價股也一樣如我之前所說持續轉弱,(硬幹的不在此限)F股多數也繼續疲軟,三月的營收出爐了,接下來就是第一季季報,想想第二季展望吧。國際方面,英國央行維持利率不變,現在傳出歐洲央行或許可能降息的風聲…..希臘重返債市,日本股市好像偏弱中……

-----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提供金融市場重要資訊與評論,歡迎加入討論

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技術籌碼上,加權指數收了一個近期難得見到的下影線,雖然再創新高,但觀察盤中各類股狀況顯然震盪情形加劇了,似乎映證了我這幾天說的行情波動準備要變大的情況。資金加速流動,有些轉往落後補漲,不過我並不期待,選股還是準備好現金挑好標的等待好價位的來臨。

 

【籌碼】

外資買46億,本土法人賣25億。外資現貨八天買進507億,都買了這麼多還不趕快用力推升一下,期貨部位連兩天減碼,今天減得比較多些,雖然還是偏多持倉,但別忘了下周三台指結算~~~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18582口, (-2127)

自營商的    +6880口, (+2641)

 

近月十大交易人:   +7836口,       ( -1090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9313口,      ( -3194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12269口,       (-504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7827口,       (-4056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9000-85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水泥、玻陶、金融等。

相對弱勢:汽車、造紙、資訊服務等。

 

資金流向:光電、通訊、金融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