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06251373382    

阿程:這幾天去了台中清境,雨後的空氣,山上的雲彩,不用到國外也有散心舒壓的療效。去清境當然還是要摸一下羊群,迎面而來的遊客給了我一包飼料,他的眼神訴說著這包的珍貴,我頓時摸不著頭緒,只覺得他要離開了。當我把飼料餵給了第一隻羊,很快的引起第二、第三隻的注意,不久羊群已經包圍了我,但我卻好奇眾人驚訝的眼神。

很快的飼料吃完了,我想去買下一包,才發現飼料機不是這台售完、就是那台故障、裡面店家也沒賣……,頓時我才明白他們的眼神所代表的意義:清境根本沒有飼料!我問了裡面三家店家,店員都說全部故障或者售完,相信其他遊客從而也得知這樣的訊息,那~給我飼料的遊客是怎麼得到的?

我最後在一個很偏遠的角落發現了好的機器,花了我40分鐘,試了13台壞的。

絕大多數人願意接受現狀不願去改變的,即使有不一樣的選擇,也會因前人的經驗而打退堂鼓,卻不知大多數的前人也都是以訛傳訛。投資對於我來說,維持現狀是最消極沒有安全感的,你必須要不斷的去嘗試別人認為做不到的事,失敗是正常的,但是一旦成功,就能享受優越!

結論是我再次享受到許久眾人驚訝的眼光,因為我一次買了太多,於是在我離開時,我給了剛進來的一名旅客,並用眼神訴說著這包的珍貴……

阿程:
今日數據,十大法人台指期淨多單留倉11461口;外資淨多單留倉18734口。外資今日買超台股55億,成交金額1133億,加權指數收在8747.79,上漲63.06點。

2014-03-13_171751.jpg

2014-03-13_171911.jpg 

2014-03-13_172043.jpg

2014-03-13_171954.jpg 

說明:

家族財富基金指標指標包含:Job指標、阿程盤中籌碼指標、長期籌碼指標、技術面指標,指數範圍約在-100%~+100%之間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新聞追蹤:葛洛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