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美國股市上漲1.00% 。

美國1月個人收入大幅高於預期,2月ISM製造業PMI和1月營建支出,也表現優於預期。前FED主席柏南克也表示美國經濟前景樂觀,2014年美國經濟成長有機會達到3%。另外,上週FED官員Jeffrey Lacker表示,預估FED將在2015年初升息。
就業數據上,上週首申較前一週下降,而2月非農就業也高於預期,都顯示美國經濟有轉好的跡象。
上週由於經濟數據大多表現良好,使得美股上漲,指數續創新高。

 

02.png

德國股市下跌3.52%。

德國2月Markit服務業PMI為55.9,較預期高,也創兩年半新高。而歐元區的2月Markit綜和PMI也是創兩年多來新高,顯示歐元區持續復甦。
雖然上週德國經濟數據表現良好,但受到烏克蘭動盪以及俄羅斯出兵的影響,德股上週下跌。

 

03.png

英國股市下跌1.42%。

英國央行上週宣佈維持基準利率與量寬規模不變,另外,英央行也暗示將有可能在2015年Q2進行升息。

 

04.png

日本股市上漲2.92%。

05.png

南韓股市下跌0.27%。

06.png

台灣股市上漲0.86%。

07.png


馬來西亞股市上漲0.33%。

 

08.png

中國股市上漲0.08%。

中國2月官方非製造業PMI為55,較上個月提升;而2月中國官方製造業PMI則為50.2,接近50分界線,而且創半年多來新低,顯示出中國Q1經濟成長減緩的趨勢。

 

09.png

印度股市上漲3.79%。

10.png

巴西股市下跌1.81%。

11.png  

俄羅斯股市下跌8.55%。

俄羅斯出兵烏克蘭衝擊了俄羅斯股市的表現,為了阻止俄羅斯盧布大幅貶值,俄羅斯央行上週拋售了超過一百億美元。另外,俄羅斯央行也宣佈將基準利率從5.5%調升至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