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03_133020.jpg  

上圖是中國五大銀行其中的理財產品,僅是冰山一角。保本保息4.8%在台灣可能被視為不可能的產品,竟在對岸垂手可得!我們代表台灣投資人跨出第一步,尋找最優質投資機會。2014年的投資機會除了美國就是中國,美國是QE退場,中國是長期價值挖底,兩個雖完全不同的題材,但是我們離中國太近了,相對其他境外投資人,語言和距離讓我們優勢大增。沒錯,兩岸政府就是在開放、釋放利多的同時,我們要懂得搭上順風車,第一批上岸的在相同風險下投資人獲利是最廣最多的。 


搶攻大陸黃金十年投資機會:乘風破浪的【程式交易叫阿程】團隊

他們走過幾個年頭,從參訪期貨商、參加期貨實盤大賽到參與運作基金,這是一個屬於【程式交易叫阿程】團隊光榮的時刻。他們汲汲追逐市場的波動,卻從不妄動,始終在意進場就是先追求「從不賠錢開始」,在市場中把風險把在第一位。搶攻大陸黃金十年正是時候,是時勢造英雄,與其聽別人臆測,不如來聽【程式交易叫阿程】團隊怎麼說!

 

(一)活動宗旨:過去一年各家銀行為了搶人民幣存款,紛紛提出高利率定存方案,甚至今年還有升值空間。投資人紛紛好奇大陸到底有哪些投資機會,【程式交易叫阿程】團隊透過自身經驗,深入追蹤大陸投資現況。

(二)活動方式:

1. 【程式交易叫阿程】團隊經驗分享

2. 活動Q&A

(三)活動時間:2014/03/08 (六)13:00-14:00(12:30開放入場,活動準時開始)

(四)活動費用:500元(備有輕食點心)

(五)活動名額:限額50人

(六)活動地點:法意Cafe’&Bistro(捷運永春站附近

 

有興趣參加講座者,請留下以下資料:

1. 真實姓名

2. 聯絡電話

3. 年齡

 

來信至法意書城contact.phigroup@gmail.com,若報名成功,付款方式會在報名信中告知。

 

【程式交易叫阿程】團隊簡介:

團隊成員橫跨物理、經濟、統計、計算機工程及財務工程領域 ,成員包含策略研發者、策略撰寫者、計算機工程人員、統計人員、風控人員 。操作商品涵蓋全球期貨及股票 ,操作策略包含日內、隔夜、價差、期現套利、α策略、價值型投資。曾受邀大陸央視、永安期貨、瑞達期貨、海通期貨、中國國際期貨、廣州期貨、中原期貨等演講。

 

團隊榮譽:

2013對岸實盤大賽榮獲五冠!目的突顯團隊交易實力,由資金控管戰勝博奕。

2013第七屆全國實盤大賽,程序化組第一名

2013永安期貨程序化交易實盤大賽第一名

2013上海中期程序化交易實盤大賽第一名

2013央視CCTV期貨時間程序交易大賽第一名

 

目前參與運作的公募基金專戶有:

1.財通基金──永安七禾言程序交易團隊零號資產管理計劃

2.方正富邦──丹寅言起資產管理計劃

總規模3.25億,陸續增加中,認購成員涵蓋臺灣、外國及大陸人士

 

【備註】

1. 報名後若須退費,最晚為活動前兩天,並且依序由候補遞補。

2. 本活動不涉及任何盤勢解析,純粹團隊經驗分享。


阿程:
今日數據,十大法人台指期淨多單留倉10279口;外資淨多單留倉13231口。外資今日賣超台股7.1億,成交金額997億,加權指數收在8601.98,下跌37.6點。

2014-03-03_163750.jpg
2014-03-03_163913.jpg
2014-03-03_164203.jpg
2014-03-03_235046    

說明:
家族財富基金指標指標包含:Job指標、阿程盤中籌碼指標、長期籌碼指標、技術面指標,指數範圍約在-100%~+100%之間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新聞追蹤:葛洛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