數字本身是冰冷的,但透過了解指標本身代表的意義,便能夠賦予這些經濟數據生命,讓它自己解答你的疑問。市場經濟指標過多,變成雜訊干擾投資人判斷,認清當下最重要的經濟指標,台股、美股皆是囊中物。QE扭曲市場下,你更需要看懂經濟數據,才能精準獲利!

 

(一)活動宗旨:這場聚會讓你看懂經濟指標,而非緊盯盤中報價,堅定投資人信心。投資不該只是洗刷刷,你只需跟著美股一起揭開指標暗藏的背後意義,獲利更簡單。

(二)活動方式:

1. 大佛解析「從非農就業數據看美股」

2. 解讀經濟指標Q&A

3. 新書簽名會(僅限參加者)

(三)活動時間:2014/03/08 (六)21:30-22:30(21:00開放入場,活動準時開始)

(四)活動費用:500元(備有輕食點心)

(五)活動名額:限額50人

(六)活動地點:法意Cafe’&Bistro(捷運永春站附近)

 

有興趣參加講座者,請註明參加大佛李其展新書發表會,並留下以下資料:

1. 真實姓名

2. 聯絡電話

3. 年齡

 

來信至法意書城contact.phigroup@gmail.com,若報名成功,付款方式會在報名信中告知。

 

【大佛李其展】簡介:

人氣臉書專頁「李其展的外匯交易致勝兵法」板主

台大批踢踢(PTT)實業坊外匯板主

三立財經台CH88節目專任來賓

著有《李其展的外匯交易致勝兵法

 

【備註】

1. 報名後若須退費,最晚為活動前兩天,並且依序由候補遞補。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大佛 新書發表會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