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台灣房地產空方警訊不斷出現,利率不知何時升值是大隱憂,台灣投資人是否能「棄房入股」是一大問題。難道投資房地產只能瞄準台灣,錢應該往全球有利可圖的地方走才是,Joe從外匯及人口紅利的角度,幫你剖析全球房地產未來!

 

(一)活動宗旨:踏進外匯市場,你已經和全球開始有了連動關係,這場聚會主要分享操作外匯投資人也可以了解的國際房地產新視野。

(二)活動方式:外匯達人Joe解析全球房地產及會後Q&A。

(三)活動時間:2014/03/08 (六)16:00-17:00(15:30開放入場,活動準時開始)

(四)活動費用:500元(備有輕食點心)

(五)活動名額:限額50人

(六)活動地點:法意Cafe’&Bistro捷運永春站附近

 

有興趣參加講座者,請註明參加Joe講座,並留下以下資料:

1. 真實姓名

2. 聯絡電話

3. 年齡

 

來信至法意書城contact.phigroup@gmail.com,若報名成功,付款方式會在報名信中告知。

 

【Joe】簡介:

擔任【外匯是穩定投資的天堂】部落格臉書專頁板主。從各國貨幣匯率、外幣定存、各種國際商品、美國股市、總體經濟到ETF投資操作全方位研究;擅長搜尋與判斷經濟數據,將雜亂無章的訊息轉換成可實際操作的訊號。2006年起,陸續於部落格分享國際商品交易心得與線圖解析。 著有《看線圖輕鬆賺外匯》、《看線圖高效率賺外匯》、《自主投資之鑰》等書。

 

【備註】

1. 報名後若須退費,最晚為活動前兩天,並且依序由候補遞補。

2. 此講座並無涉及任何房地產公司資訊,純粹房地產現況分析及未來預測。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房地產講座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