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股神巴菲特送給兒子的人生禮物》一書寫道:「每一次錯誤都是一次學習的機會,都是我們這一路曲折人生上的記號,標記著我們曾經去過哪裡、現在站在哪裡,和未來打算去哪裡。」重點不是我們知道了什麼,而是我們了解後做了什麼事。如果你覺得籌碼面和技術面離你太遙遠,先了解產業基本面,將風險降到最低,把握「安全邊際」開始!

 

(一)活動宗旨:對於想了解股市基本面的入門投資人有福了,過去法意著重在籌碼面及技術面的分享,這次從基本面入門更簡單,當然也適用於看主力或看線圖的投資人。

(二)活動方式:歐斯麥解析產業新聞及會後Q&A。

(三)活動時間:2014/03/08 (六)09:30-10:30(09:00開放入場,活動準時開始)

(四)活動費用:500元(備有輕食點心)

(五)活動名額:限額50人

(六)活動地點:法意Cafe’&Bistro(捷運永春站附近)

 

有興趣參加講座者,請註明參加歐斯麥講座,並留下以下資料:

1. 真實姓名

2. 聯絡電話

3. 年齡

 

來信至法意書城contact.phigroup@gmail.com,若報名成功,付款方式會在報名信中告知。

 

【歐斯麥】簡介:

今周刊選為最準投資達人。總是微笑的歐斯麥,自稱「是投機客,也是雜學家」,早年的求學與工作經驗讓他對於理工商法皆有涉獵,也讓他對人類社會各種階級、制度的運作有深刻體認。因緣際會下輾轉投入金融市場,精於追蹤台股籌碼,分析投資人心理面,利用技術分析決定買賣時機,並以觀察巴菲特相關新聞為樂。相信一切慎始,認為要紮穩馬步才能練好功夫,所以目前對新手專區多所著墨。  

 

【備註】

1. 報名後若須退費,最晚為活動前兩天,並且依序由候補遞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