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10_210956日線   

加權指數漲了4.6點,收在8391點。成交金額791億。價平量縮。

櫃買指數漲了0.21點,收在132.09點,成交金額261億,價平量增。

       

【盤面】

連彈兩天後的周一,順勢開高補了缺口後就往下殺,一樣是沒有量,顯示大家還在觀望,套住的可能還沒賣XDDD  盤面一樣以中小型類股依舊是人氣,權值股表現不一,高價股當中,股王等領先族群一樣維持高檔,有題材有業績的大立光跟碩禾表現不錯,碩禾都當上F4了,櫃買指數一樣高檔有短線出脫現象,今天一些個股反映了財報公布的題材,投資人可以藉此研判一下未來的趨勢所在。

 

更多詳細內容請見:

 

技術籌碼上,跳空缺口回補之後就下跌,盤勢暫時在這裡休息整理一下,但上方還有一個缺口,摩台也是開高走低,所以要做多個股還是要挑有前景業績的,今天要公布全部的一月財報,可以好好選一下擇時進場。期貨籌碼方面依舊大幅空單留倉。

 

 

【籌碼】

外資賣64億,本土法人買2億。現貨周五買的周一都賣了,期貨空單繼續留倉,台股周一開盤沒開太高,也是拉回風險。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13536口, (+345)

自營商的   +4828口, (+1191)

 

近月十大交易人:  -7572口,      ( +1023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12865口,     ( +764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8582口,      (+1131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5620口,     (-1496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8800-82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營建、電機、橡膠等。

相對弱勢:玻陶、光電、電子通路等。

 

資金流向:其他電子、電子零組件、半導體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如果覺得本文對你交易投資有幫助的,

幫我按個【讚】或是FB【分享】給你的朋友囉~~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不定期提供金融市場資訊與評論,歡迎加入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