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3_215606日線  

 

加權指數跌了30點,收在8595點。成交金額876億。價平量平。

櫃買指數漲了0.11點,收在131.18點,成交金額212億,價平量平。

       

【盤面】

今天尾盤往下,維持了幾天20幾點在今天多了些些…….><  不過一樣還是盤整,但是股王大立光今天法說會,雖然似乎是優於法人預期的看法,但是股價盤中卻是打入跌停,而太陽能類股的碩禾也是出現跌停的情況,漲多休息回檔,跌深就反彈是近期的慣性,昨日金融表現好,周四就全面回落,傳產電子一樣漲跌互見,

LED表現尚可,但盤面上也沒甚麼特別的亮點就是,或許大家都在等放假。國際方面,韓股港股大跌,亞洲股市休息,歐美繼續小回檔,財報周呀~~

 

 

技術籌碼上,大盤日線開平走低,櫃買再度開高走低,籌碼上法人現貨縮手不太動,倒顯得自營商動做大了,期貨繼續維持萬口空單留倉,周五是摩台結算,小心駛得萬年船。

 

 

【籌碼】

外資買3.5億,本土法人賣6億。現貨繼續平盤,外資十大空單繼續空,明天摩台要結算….…….……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14807口, (-3934)

自營商的   +5228口, (+957)

 

近月十大交易人:  -14277口,     ( -281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18737口,    ( -3035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14366口,     (-334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8492口,     (-2262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8800-83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塑膠、紡織、生醫等。

相對弱勢:油電燃氣、電子通路、玻陶等。

 

資金流向:電機、通信、電腦周邊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如果覺得本文對你交易投資有幫助的,

幫我按個【讚】或是FB【分享】給你的朋友囉~~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不定期提供金融市場資訊與評論,歡迎加入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