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png

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下跌1.15%。
十年期公債殖利率持續受非農就業人數影響,繼續下跌。

 

13.png

美國政府長期公債ETF上漲0.34%。

14.png

美國高收益債券價格上漲0.37%。

15.png

新興市場債券ETF上漲0.34%。

16.png

黃金價格上漲0.40%。

農曆春節前黃金需求上升,加上德國對貴金屬價格操縱案展開調查,使得黃金價格小幅上漲。

17.png

 

原油上漲1.29%。

美國原油庫存大於市場預期,再加上OPEC預期2014年全球原油需求將會提升,由每日8986萬桶升至9091萬桶,使得油價上漲。

 

18.png

基本金屬上漲2.22%。

智利由於港口罷工影響,造成兩萬噸以上的銅出貨延遲,罷工從12月開始越來越嚴重,推升了基本金屬價格。

19.png

農產品下跌0.05%。

根據美國農業部報告顯示,美國去年和今年的小麥供應量預估與前期相同,中國大陸產量預估提高100萬噸,俄羅斯提高60萬噸,阿根廷下降50萬噸,歐盟則是下降20萬噸,整體而言全球小麥供應預估上調150萬噸,使得農產品價格小幅下跌。

20.png

BDI下跌6.02%。

哥倫比亞限制煤礦出口,其為全球第四大煤礦出口國,再加上中國因為環境因素要求鋼鐵廠減產,都減少了航運需求,使得BDI持續下跌。

21.png


美元指數上漲0.77%。

由於美國首申人數表現良好,未來美國經濟發展樂觀,帶動美元指數轉趨強勢。

22.png

歐元下跌0.95%。

歐洲統計局報告顯示,歐元區12月CPI成長0.8,較上月有所下滑,而且距離ECB通膨2%的目標有段距離,使得市場預期ECB實施寬鬆政策的可能性提高,造成歐元上週表現弱勢。

23.png

澳幣下跌2.36%。

24.png  


日幣下跌0.1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