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17  

別看指數小跌16點,   上週五外資可是暗暗大買108E ,            圖 from 凱基

看樣子外資相當看好台股, 在台股創新高在高檔盤整之際,

暗自佈局, 不過現在不是非常瘋狂的多頭, 所以選股就顯得非常重要了,

比如選到相對沒有效率的食品類,化工類........etc , 就不容易獲利了!!

(一個市場裡,沒有效率的類股暫大多數, 這也是為何大多數人都不容易選對股的原因)

 

上週五跌16點,  收8596點,    量能1068E.

 

觀盤重點

1.國際股市中的強勢仍然維持多頭, 如美國, 德國, 亞洲目前則是台灣,日本在強勢中,

   在強勢市場區域中, 會易漲,也相對抗跌, 順勢去做,千萬勿逆勢而為,  

   空軍弟兄可以等等先 ~~~~

 

期貨方面

十大惡人空單9000餘口,   外資空單12000餘口,

在期貨上是目前偏空的, 估計是避險,

有注意的朋友也一定有發現, 外資也常用這個數據來混淆投資人~~~

現貨, 近期最準的指標是外資在現貨上的買超或賣超, 這也是這波我一直提醒的.

外資現貨買超108E, 連續5日買超.

 

類股方面

強勢類股: 電機類, 汽車類,金融類, 零組件類, 資服類, 造紙類,橡膠類,電腦類.

弱勢類股 :  網通類,營建類.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若覺得閱讀完文章有收穫 記得推薦給周遭的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