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1-16_203034日線  

 

加權指數漲了9點,收在8612點。成交金額1082億。價平量平。

櫃買指數漲了0.2點,收在130.67點,成交金額270億,價平量平。

       

【盤面】

周四權值還是電子股表現不錯,但傳產偏弱,金融普普,鴻海台積電都盡責撐盤,高價股的大立光周三雖然漲停,今天反倒是有小小獲利了結情況,不太礙事,只不過目前整體來看還是在盤整就是,高價股一樣多半漲些落後補漲的,先前強勢的太陽能跟LED也開始個股表現了,櫃買指數也一樣開高走低,部分投機股票有些籌碼鬆動現象;國際方面,英德的指數創新高,美國則是出現反彈,台股則是創新高後開高走低,再走低下去可能對多方比較不利些。

 

技術籌碼上,日線格局又是再一次開高走低,顯示多方試圖挺進但上檔壓力依舊存在著,期貨布局一樣也是逢高放空再嘗試看看。

 

 

【籌碼】

外資買47億,本土法人買5億。現貨開高走低,外資十大新開倉都是繼續空,空單留倉。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10308口, (-2258)

自營商的   +2577口, (+583)

 

近月十大交易人:  -8844口,     ( -1389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12207口,   ( -1438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9058口,     (-1184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2726口,    (-2571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8800-83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半導體、電子零件、其他電子等。

相對弱勢:資訊服務、貿易、造紙等。

 

資金流向:其他電子、電腦周邊、通信網路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如果覺得本文對你交易投資有幫助的,

幫我按個【讚】或是FB【分享】給你的朋友囉~~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不定期提供金融市場資訊與評論,歡迎加入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