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png

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下跌0.37%。
美國經濟狀況若持續表現良好,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將可能繼續上漲,在明年有可能到達3.5%。再加上FED於一月開始縮減購債,未來一年美債殖利率上揚的可能性高。

13.png

美國政府長期公債ETF上漲0.15%。

14.png

美國高收益債券價格上漲0.15%。

15.png

新興市場債券ETF下跌0.11%。

16.png

黃金價格上漲1.94%。

美國經濟復甦情況穩定,通膨又不明顯,金價後市不樂觀。另外,CFTC數據顯示上上週,黃金淨多頭下降12%,空頭增加1.1%,為三週新高。

17.png

原油下跌5.92%。

原油價格跌至兩週新低,因為利比亞石油蘊含量最高的油田,其抗議活動在歷時三個月後終於結束,全球石油供應又開始恢復。

18.png

基本金屬下跌1.93%。

全球銅產量最多的智利表示其11月銅產量增加7.6%,使得銅金屬供應相當充足。而美元上週表現強勢,也為金屬價格帶來不少壓力。

19.png

農產品下跌1.47%。

南美洲降雨持續,玉米與大豆等作物的生產改善許多。另外,加拿大、澳洲、俄羅斯小麥產量增加,以及阿根廷大豆產量預期也將增加,都使得農產品價格承壓。

20.png

BDI下跌10.58%。

巴西、澳洲,颶風過境而海象不佳,因此有些船運因而取消。

21.png

美元指數上漲0.67%。

美國上週經濟與就業數據都表現不錯,加深市場對FED加快縮減QE速度的預期,美元因而表現強勢。

22.png

歐元下跌1.17%。
雖然ECB行長德拉吉表示現在無須進一步降息,但歐元區近期經濟數據表現差強人意,讓市場預期ECB還有近一步寬鬆的可能。

23.png

澳幣上漲0.87%。

24.png  

日幣上漲0.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