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26  

多頭連續二天表現非常不錯,一度站上季線與昨日提到的8250點的上檔短期區間之壓力,   圖 from 凱基

尾盤有點下壓以致於沒能站上, 不過好消息是強勢類中的電機類又能繼續創新高,

弱勢類跌深的也有反彈不致繼續拖累大盤.

 

今天漲60點,   收8248點,    量能883E.

 

觀盤重點

1.量能比昨日大, 人氣有稍微出現, 不過對於台股這放羊的孩子,

  要期待1000E連續的攻擊量, 可能不是太簡單, 短線季線還站不上, 還沒到轉強的程度,

  還可以繼續觀望.

2.外資連續2天沒有繼續賣超, 估計MSCI調降台股權值的因子可能慢慢會消失.

   對台股是件好事.

 

期貨方面

十大惡人空單留倉5000餘口,   外資空單留倉2000餘口,

外資空單撤退非常快, 短期外資的空單被修理了一下, 不過不論再怎麼被小修理,

外資永遠選擇不當青蛙, 不對了就要趕快跑.

而外資現貨方面,買超4E, 連續2個交易日都買超(雖然買得很少,但至少沒繼續在賣超了!!!)

 

類股方面

弱勢類股 : 光電類, 網通類, 電子通路類, 鋼鐵類, 電器類, 運輸類, 油電燃類, 電腦類.

強勢類股: 其它類, 汽車類, 紡織類, 電機類(再創新高), 金融類, 資服類, 水泥類, 造紙類.

 

電機類與金融類有機會帶領台股化解這次跌破季線的危機,

看看明天它們的表現.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若覺得閱讀完文章有收穫 記得推薦給周遭的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