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png

美國股市上漲0.37% 。

美國10月零售銷售超出市場預期,顯示政府停擺並未影響消費者支出。
上週紐約FED官員也表示,財政問題對經濟的影響已逐漸減少,現在經濟正持續復甦。
另外,雖然FED主席上週表示,若有必要,FED將維持超寬鬆政策,只有在就業市場持續改善下,才有可能開始縮減購債。但在10月的FOMC會議記錄中,還是表示:「未來數月若經濟數據進一步好轉,FED將可能縮減QE。」

 

02.png

德國股市上漲0.55%。
上週德國央行表示,德國經濟正在穩健成長中,未來數月持續增長趨勢的機會很大。德國的Q3GDP符合預期,德國統計局表示,德國Q3GDP成長是由內需推動,由其是投資項目。另外,上週公佈的11月德國Ifo企業指數超預期,創一年半新高,顯示德國目前經濟狀況逐漸步入穩健復甦的軌道。

 

03.png

英國股市下跌0.29%。

 

英國央行的會議記錄顯示,即使英國失業率到達7%也不會急著升息,況且現在英國經濟正在復甦,同時也沒有通膨風險。

 

04.png

日本股市上漲1.42%。

日本出口創新高,由其是對亞洲地區出口由負增長轉為正增長,為日本Q4增長帶來希望。另外,日本央行持續維持極寬鬆的貨幣政策,並強調經濟正在復甦,出口正在改善。

 

05.png

南韓股市上漲0.03%。

06.png

台灣股市下跌0.74%。

07.png

馬來西亞股市下跌1.39%。

08.png

中國股市上漲2.83%。

上週中國政府發布的«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重大決定»,被視為市場利多,當中對外資投資國有資本與允許民間資本設立銀行等多有開放。
但上週人民幣五年利率交換曾升到2005年2月的高點,中國短期的流動性問題還是要多加注意。

 

09.png

印度股市下跌0.89%。

 

10.png

巴西股市下跌1.22%。

11.png  

俄羅斯股市下跌0.0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