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4466.jpg  

阿程:
一下飛機我深刻的明白,頭套戴對了、手套戴對了、羊毛襪穿對了、身上的羽絨衣好比戰士征戰沙場的盔甲,少了它失去生命的機率大大提高。北京的秋天已是零度,很難想像12月北京的冬天是個什麼樣的感覺!
「一看你的穿著就知道是從南方上來的」節目的主持人孟一,看到我的第一句話!

阿程:孟一好久不見,別來無恙!
孟一:18:00,Live現場直播專訪,我先帶你去參觀片場,順便去化妝!
阿程:說話有什麼禁忌嗎?(OS:不是都要先錄製審核才能撥出的嗎XD)
孟一:別談政治就行!
阿程:程式交易談得上什麼政治!(OS:飛彈試射會有一波向下行情XD)

助理:來!這是你的耳機,小蜜蜂夾在西裝上,前面三台錄影機,燈亮哪台看哪台,若覺奇怪看主持人就行。

(耳機傳來導播室裡的聲音,還有3秒、2秒、1秒)

專訪結束後,跑去吃熱熱的火鍋,並敲定下個月再專訪一次,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Job:
我們把團隊綜合多空指數應用在我們的交易上,今日團隊綜合多空指數中立,代表前幾日我們的空單大部份都已經平倉。這裡如同昨日所言,是個關鍵點,可能會跌破,一旦跌破就是大跌一段時間。但也可能這個關鍵點會止跌,我們在這裡等待確認。看這個8050的位置會跌破變成長達3個月的頭部的頸線,還是會守住,變成突破8250,一個小型W底的底部?我們拭目以待。

阿程:
今日數據,十大法人台指期淨空單留倉8578口;外資淨空單留倉15784口。外資今日賣超台股46.6億,成交金額655億,加權指數收在8116.78,上漲17.33點。

2013-11-22_164419.jpg

2013-11-22_164514.jpg

2013-11-22_165055.jpg

團隊綜合多空指數:1%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