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png

美國股市上漲1.56% 。

即便FED官員認為失業率還有近一步下降的空間,且耶倫也說在經濟和勞動狀況明顯改善前,FED不會縮減QE,但在12月開始減購的可能性還是不能排除。而上週首申不如預期,非農生產也不如預期,但10月新增非農就業好於預期。
另外,高盛、大摩、小摩、紐約梅隆四家銀行的公司債均遭到穆迪降評。

 

02.png

德國股市上漲1.00%。

歐洲央行表示可能近一步降息,甚至進行資產購買,德拉吉也表示將會維持低利率很長一段時間。
Q3GDP表現上,歐元區增長0.1%、德國增長0.3%,均符預期。

 

03.png

英國股市下跌0.22%。
英國10月通膨率降至一年多來新低,最新三個月ILO失業率為7.6%,符合預期,英央行預估失業率將在2015年會降至7%,他們認為英國經濟正穩健成長,通膨也在減緩。

 

04.png

日本股市上漲7.66%。
日本9月經常帳盈餘為5873億日圓,大幅超越上一次數值。上週公佈Q3GDP增長好於預期,公佈後日股應聲大漲,日本雖然GDP連續四季增長,但Q3增長較Q2減緩,主因是Q3出口疲弱以及消費者支出減少。

 

05.png

南韓股市上漲1.05%。

06.png


台灣股市下跌0.64%。

 

07.png

馬來西亞股市上漲0.83%。

08.png

中國股市上漲1.41%。

上週中國公佈10月CPI增幅,創半年新高,工業增加值、固定資產投資和消費品零售都增加。
上週中國人民銀行也公佈10月中國金融外匯占款,大幅增加4000多億元,為9月增長的三倍多,且為連續三個月正成長,顯示外國資金流入中國很多。主要因素是市場預期人民幣升值。

 

09.png

印度股市下跌1.29%。

10.png


巴西股市上漲2.30%。

 

11.png  

俄羅斯股市上漲0.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