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png

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下跌1.35%。
葉倫身為下任FED主席提名人,表示在經濟成長更穩定前不會太快縮減QE,此番說法,造成十年期公債殖利率下跌。市場也開始認為FED可能將開始降息的失業率門檻,由6.5%調至5.5%。意味著低利率可能繼續更長一段時間。

 

13.png

美國政府長期公債ETF上漲0.68%。

14.png

美國高收益債券價格上漲0.24%。

15.png

新興市場債券ETF上漲0.32%。

16.png

黃金價格上漲0.05%。

根據世界黃金協會的最新數據,今年Q3全球黃金需求比去年同期降低21%達到四年來低點的868噸。全球資金持續流出黃金ETF,印度黃金消費也因政府限制而下降。金價上檔有壓。

 

17.png

原油下跌0.65%。
美國原油供應量與產量持續增長,使得原油庫存八週上升,油價持續下挫,創近五個月新低。

 

18.png 

基本金屬下跌1.58%。
歐元區經濟數據表現顯示其經濟增長稍微放緩,影響市場對基本金屬需求的預期,基本金屬價格承壓。

 

19.png

農產品下跌0.46%。
美國政府上週提出,調降生質燃料使用量目標,由2007年的181.5億加侖調降至152.1億加侖,市場擔心因此酒精生產需求會降低,使得玉米價格承壓。
而大豆價格由於南美洲天氣狀況良好,以及美國供應狀況也良好,所以價格也下跌。

 

20.png

BDI下跌4.68%。
市場運輸需求疲弱,而且聖誕與新年假期的需求尚未明顯出現,使得運價持續承壓。

 

21.png

美元指數下跌0.49%。

22.png

歐元上漲0.94%。

23.png

澳幣下跌0.05%。

24.png  

日幣下跌1.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