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15  

葉倫的QE仍會持續一陣子說,激勵了這一.二天全球股市的反彈,        圖 from XQ

美國股市再次創下新高, 但較弱的台股只是反彈準備挑戰季線而已.

不少的錢在美國, 另外不少的錢往歐洲成熟國家去, 在台灣的熱錢,

短期則是慢慢在離開中.

 

上週五上漲42點,    收8177點,   量能693E.

 

觀盤重點

1.反彈沒有微微增加量能, 願意進場台股的人仍不多, 但也沒有爆出大量顯示再次被出貨,

  有句話叫"反彈三日情", 我們可以一起來觀察第三天以後(後天以後)的情勢.

 2.外資現貨仍然站在賣超局面, 沒事不會跌破季線的,

   既然短期轉弱了, 當站不回時甚至再次轉更弱時, 可以順勢操作!!!

   反彈仍然建議站在賣方~~~

 

期貨方面

十大惡人空單留倉4000餘口,   外資空單留倉15000餘口,

法人短期仍舊偏空, 籌碼還不少, 必須注意反彈隨時會結束, 台股並沒有如美股一樣強勢!!

 

類股部份

弱勢類股 : 光電類,網通類,電子通路類,運輸類,鋼鐵類,電器類,油電燃類,電腦類.

強勢類股: 其它類,汽車類,電機類,紡織類,金融類,資服類,半導體類.

 

星期二以後局勢會更清楚, 若站在多方思考想要做多者,

星期二以後拉回8100不破,會是比較安全接貨點.

空軍朋友們, 也要勝不驕, 以季線或所有均線為最後的停利停損點.

 

至於手不癢的人, 短期先看好戲, 是個好選擇!!  不用天天進場.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若覺得閱讀完文章有收穫 記得推薦給周遭的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