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4_211009日線  

 

加權指數漲了30點,收在8134點。成交金額738億。價平量增。

櫃買指數漲了1.32點,收在120.31點,成交金額181億,價平量增。

       

【盤面】

周四多方出現一點反彈,從權值股來看,傳產漲跌互見,電子出現比較多反彈,金融股走盤整,在瀏覽台灣50的各檔成份股中,多半個股也都只是屬於反彈而已,所以我們也就只把今日大盤的走勢先視為反彈來看,但個股表現還是比較重要的,這在未來應該會越來越明顯。高價股整體來看今日表現不錯,人氣稍為回籠,F4也都收紅,昨天提醒各位別忘了生技股12月有上市櫃潮,周四生技相關就表現尚可,但是我想還需要再整理些時間吧,一樣提醒保守的投資人要做多可以等大盤站上五日線再說,國際金融方面,FED準主席葉倫談話說經濟增長減緩可能又要延後QE退場時間,真是QE戲碼何時了,漲跌知多少,台股昨夜又南風,投資人不堪回首黑K~~~

 

技術籌碼上,空軍依舊在,幾度紅K紅,K線收了十字,做出量增情況,表是空方力道似乎有減弱的情況,當然我們還需要價格上的確認,畢竟數據上並沒有特別空單大幅回補的情形就是,在尚未站上五日線之前,多方還是要保守,找好標的看好價位等等看,空方持倉就續抱看看,停損停利都要準備好就OK

 

【籌碼】

外資賣59億,本土法人買4億。今日法人空單持倉大致不變,行情怎麼走單子怎麼做,方向還是往南,在獲利的情況下只是要不要提早下車的問題而已。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16639口, (-357)

自營商的  -1929口, (-258)

 

近月十大交易人:   -2268口,   ( +2132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10788口,   (+433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5676口,   (+1078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0045口,   (-1019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8600-8100之間。下緣上移。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建材、光電、其他電子等。

相對弱勢:通信網路、金融、半導體等。

 

資金流向:塑膠、建材、半導體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如果覺得本文對你交易投資有幫助的,

幫我按個【讚】或是FB【分享】給你的朋友囉~~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網址:  http://www.facebook.com/OOsmiles

不定期提供金融市場資訊與評論,歡迎加入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