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美國股市上漲0.51% 。

美國10月ISM非製造業指數高於預期,10月非農就業新增也高於預期。美國Q3GDP增長達到2.8%,遠高於預期的2.0%。但消費與企業支出卻都顯著減緩增長。總體看來,美國經濟增長漸趨穩定,QE退場有可能在今年底前出現。

02

德國股市上漲0.78%。
歐元區10月製造業PMI符合預期,連續四個月出現擴張。而德國10月的製造業與服務業PMI也符合預期。另外,歐洲央行上週也意外宣布降息,達到歷史新低。

 

03

英國股市下跌0.39%。
英國10月服務業PMI到達16年新高,推升了英國於Q4經濟大幅提高的可能性。而歐盟委員會也將英國2013年的GDP增長預期提高至1.3%,失業率預期調低至7.7%。英國復甦情況越來越明顯。
另外,上週英央行一如預期,維持利率與購債規模不變。

 

04

日本股市下跌0.81%。
日本央行上週公佈10月會議記錄,當中認為日本家庭與企業逐漸由收入轉為支出,使得日本經濟正緩慢復甦。

 

05

南韓股市下跌2.67%。

06


台灣股市下跌1.89%。

 

07

馬來西亞股市下跌1.32%。

08

中國股市下跌2.02%。
最新匯豐服務業PMI指數顯示,中國服務業活動正在復甦,中國10月出口也反彈至增長5.6%,貿易餘額達到高於預期的311億美元。
上週在三中全會召開前夕,雖然經濟數據表現良好,但屢發的爆炸事件以及會議結果的不確定性,使得陸股投資人上週觀望居多,成交量並不高。

 

09

印度股市下跌2.50%。

10


巴西股市下跌3.27%。

 

11  

俄羅斯股市下跌2.7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