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上漲4.81%。
上週美國各項經濟與就業數據均表現良好,增加FED較預期提早縮減QE的可能性,美債殖利率大幅上升。

 

13

美國政府長期公債ETF下跌0.81%。

14

美國高收益債券表現持平

 

15

新興市場債券ETF下跌1.60%。

 

16

黃金價格下跌2.00%。
黃金空頭趨勢明確,請勿作多。

 

17

原油下跌0.26%。

上週原油交易者持續對美國原油庫存過多感到憂心,而上週伊朗與各大國的核談判也出現進展,使得油價持續弱勢,並且上週創下近五個月來新低。

 

18

基本金屬下跌1.59%。

 

中國金屬需求轉弱,還有近兩週美元反彈轉強,使得基本金屬上檔有壓。

 

19

農產品上漲0.24%。

上週美國農業部表示,預計今年美國玉米產量會創新高,但同時消費量也會大幅增加。上週農產品指數暫時止跌。

 

20

BDI上漲3.67%。

10月份澳洲德黑蘭港出口鐵礦砂到中國較9月增加10%,再加上接近航運旺季,BDI指數有所反彈。

 

21

美元指數上漲0.59%。

美國10月ISM服務業指數、非農就業新增、Q3GDP高於預期,以及歐洲央行意外降息等因素,使得美元指數持續反彈。

 

22

歐元下跌0.85%。

歐洲央行意外下調再融資利率以及隔夜拆款利率,使得歐元匯率應聲跳水。而法國評級遭到標普調降也是上週歐元表現弱勢的重要原因。

 

23


澳幣下跌0.61%。

澳洲央行政策聲明顯示,由於對今年明年的經濟展望不樂觀,所以可能繼續降息,消息一出,澳幣匯率立刻下跌。

 

24  

日幣下跌0.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