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08_082823日線  

感謝台中的朋友熱情捧場!!!大爆滿呀~~

 

加權指數漲了2點,收在8283點。成交金額775億。價平量平。

櫃買指數跌了0.11點,收在122.66點,成交金額180億,價平量平。

       

【盤面】

周四盤面,其實只有一句話可以形容,就是守住低點,盤整待變,成交量沒有出來,價格也沒有走出來,如果你有將台灣五十成份股一檔一檔的看,你會發現整體來說是盤整偏弱,短線強者不續強,弱者出現反彈意味,對於各類股看法跟之前差不多,趨勢是不太會任意改變,只是籌碼不穩就需要整理,整理期間就是一樣少做多看;國際股市方面,雖然歐洲央行意外降息,不過一樣小菜一疊,觀察市場對所謂的利多利空消息的反應。

 

技術籌碼上,短線上又是出現收十字,還有幾天期待多方應該要再做出抵抗動作拉高自己的位置,不然上方壓力漸增,整理期會拉得更長,黎明前的黑暗會比較難受一些。至於個股,續抱的股沒敗象就續抱,保守的可以落點袋,少賺不會死。

 

【籌碼】

外資賣24億,本土法人賣8億。外資部位依舊偏空,十大交易人則是中性偏空,對照市場目前狀況,法人一樣還沒大舉全面翻空,只是順勢進場而已。

 

【期貨】:(純期貨部分)

外資(陸資) -6768口, (-1150)

自營商的  +1008口, (-430)

 

近月十大交易人:  -2521口,   ( -292口。)

近月十大特法人:   -4165口,   (-2676口。)

全月十大交易人:   -2218口,   (-229口。)

全月十大特法人:   -1764口,   (-2546口。)

消息數據皆參考,操作策略盡量化繁為簡。

 

選擇權最大OI8600-8100之間。不變。

代表指數最有可能在這兩價位區間震盪。

 

【當日產業類股輪動】:

相對強勢:紡織、水泥、汽車等。

相對弱勢:食品、玻璃、橡膠等。

 

資金流向:光電、通信網路、電腦周邊等。

 

 

以上是個人心得與觀察紀錄,非投資建議,僅供參考。

 

----

如果覺得本文對你交易投資有幫助的,

幫我按個【讚】或是FB【分享】給你的朋友囉~~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網址:  http://ppt.cc/8Qat

不定期提供金融市場資訊與評論,歡迎加入一起討論~~

 

 

#歐斯麥】【投資亮點大進擊】免費講座,最後一場:高雄!~~

11/04開始,歐斯麥受邀參加元大寶來期貨主辦的一系列全台巡迴講座,主題從國際投資大師布局為大家分析未來的投資趨勢,活動免費入場,還有7-11禮券可以拿,還等什麼呢?趕快報名,歡迎大家來參加! 

文章連結:http://phigroup.pixnet.net/blog/post/41517873

請點選此處填寫報名問卷
http://ppt.cc/tqru

(
凡從歐斯麥粉絲專屬報名頁面報名且參加者,當天講座會後於報到櫃台可索取7-11禮券100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