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  

FOMC會議後,由於內容刪除了一些對延後縮減QE有利的說法,這點被市場解讀為將有可能提早縮減QE, 圖 from 凱基

再加上美股近期也漲長, 開始回檔的壓力也慢慢在短期浮現,

台股在亞股仍為強勢, 很抗跌,亞洲今日大部分皆收黑,但台股只有小跌15點(0.18%)

不愧是強勢的市場, 印度更強勢,在今日的氛圍下,還能強勢收紅.

雖然印度台灣為亞洲的強勢, 仍要注意系統性的風險, 畢竟QE是大魔王,

是讓全世界漲了5年的最大關鍵, 一旦它的力量要消失, 那可不是鬧著玩的!!

 

今天跌15點,  收8450點,   量能843E.

 

觀盤重點

1.下跌就出量,表示這個盤逢高還是有特定的量在出脫, 要漲也不會漲很快,

   仍然會維持驚驚漲格局不變.

 

期貨方面

十大惡人多單留倉7000餘口,   外資多單留倉11000餘口,

法人開始用更大的力道做多, 應該還有高點可期.

外資現貨買超41E, 再度開始連續買超, 近期這個指標只要OK,台股就像吃了定心丸.

 

類股部份

強勢類股: 最強勢 : 汽車類,生醫類(生醫再創新高),電機類,其它類,紡織類,金融類,資服類,百貨類,食品類.
                次強勢 : 水泥類,造紙類,半導體類.

弱勢類股 : 網通類,光電類,運輸類.

 

金融這一週表現的還算賣力,對於推升指數有些貢獻, 電子大軍們, 還要加加油!!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若覺得閱讀完文章有收穫 記得推薦給周遭的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