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0  

驚驚漲格局就是你覺得大盤一直在混, 可是它就是能默默的一直漲給你看,         圖 from XQ

還能像今天這樣創新高, 8465點, 再創下今年新高點. 

再接下來挑戰2011年7月的8819點.

 

今天漲44點,   收8465點 ,   量能750E.

 

觀盤重點

1.雖然要注意,外資在近5個交易日內,賣超了2日, 但是總是能回頭再買超, 

   只是需提醒自己, 強度不似先前連續買超來得那麼強勁, 但仍偏多,以驚驚漲格局繼續多頭格局.

 

期貨方面

十大惡人多單留倉4000餘口,   外資多單留倉7000餘口, 

法人開始動作加大做多, 近期有機會用力攻擊.

外資現貨買超49E.

 

類股部份

強勢類股: 最強勢 : 汽車類,(汽車再創新高)生醫類,電機類,其它類,紡織類,金融類,資服類,百貨類.
                次強勢 : 水泥類,造紙類,半導體類.

弱勢類股 : 網通類,光電類.

 

FED準備公布最新的會議結果, 市場普遍預期會繼續寬鬆貨幣,

希望不會臨時出了什麼不同方向的事, 要不然就可惜了台股這剛突破新高的格局了.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若覺得閱讀完文章有收穫 記得推薦給周遭的人知道 

----------- 再次呼籲~~~~~

台灣食品應該比大陸毒了吧!! 以後不用笑人家了~~ 真可悲!!

人民不要再無感下去, 一定要拒買那些有毒的黑心商品,  讓它們倒閉,

留下有良心的事業, 台灣不歡迎黑心商家, 統X ,小7 你最嚴重~~~~!! 拒買小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