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美國股市上漲0.88% ,再創歷史新高。
上週FOMC委員Charles Evans表示,由於美國關門造成的負面影響,FED可能需要過一段時間再開始放緩QE。
另外,美國9月非農就業者為14.7萬人,低於預期,但失業率7.2%為2008年11月以來最低。
於是,市場也開始預期QE開始縮減的時間點,將會從今年底延後至明年。

德國股市上漲1.36%。

 

02

德國股市上漲1.36%。

德國央行上週表示,德國城市房價高估嚴重,歐洲央行的寬鬆政策可能會受影響。德國與歐元區上週公佈了PMI數據,兩者的數據雖然都小幅下降,但都還在50以上,表示經濟還是在擴張,只是有所放緩。

 

 

03

英國股市上漲1.49%。
英國央行最新會議記錄顯示,維持3750億英鎊QE不變,0.5%的基本利率不變。而央行行長卡尼也「前瞻指引」:只有在失業率降到7%以下後,才有升息的可能。最近英國失業率下降速度略好於預期,經濟數據表現也都不錯,使得市場上開始出現升息的預期。

 

04

日本股市下跌3.25%。
日本9月CPI增速接近5年新高,但出口增速不如預期,已連續15個月貿易赤字。日圓貶值雖然幫助了出口商,但也提高了向外進口能源的成本,尤其是核災後能源進口需求大幅提升。

 

 

05

南韓股市下跌0.88%。

 

06

台灣股市下跌1.12%。

 

07

 

馬來西亞股市上漲1.87%。

 

08

中國股市下跌2.77%。
上週中國央行官員宋國青表示,由於通膨率正在上升等因素,央行政策可能會稍微收緊。另外他也預測,中國明年經濟增長可能會稍微放緩,GDP增長降至7.5%,應該不會繼續往上成長,可能會持平。

 

 

09

印度股市下跌0.95%。

 

10

巴西股市下跌2.21%。

 

11  

俄羅斯股市下跌1.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