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下跌3.32%。

市場形成預期,認為FED明年才會開始縮減QE,以及中國可能開始實行緊縮貨幣政策產生的避險需求,使得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大幅滑落。而美國非農就業數字不如預期,增加FED延後縮減QE的可能,也是美債殖利率下降的重要原因。

 

 

13

美國政府長期公債ETF上漲0.77%。

 

14

美國高收益債券價格上漲0.32%。

 

15

新興市場債券ETF上漲0.18%。

 

16

黃金價格上漲2.77%。

FED由於就業數據不如預期,首申人數上升,以及多項經濟數據表現不佳等因素,將可能延後至明年縮減QE,使得黃金大漲。

 

17

原油下跌2.93%。

美國庫存原油將創3個月新高,EIA原油庫存報告顯示,上上週美國商業原油庫存增加400萬桶,到3.745億桶。而美國北達科他州的頁岩油產量也創新高,達到每天生產接近85萬桶。

 

 

18

基本金屬上漲0.51%。

中國匯豐10月製造業PMI創半年新高,顯示中國製造業活動良好,金屬需求旺盛,使得基本金屬上漲。但中國央行可能實行貨幣緊縮,也使得漲幅受限。

 

 

19

農產品下跌1.49%。

 

20

BDI下跌10.15%。


近期鐵礦砂消費減弱,使得鐵礦砂庫存不斷增加,使得BDI指數連續三週下跌。

 

21

美元指數下跌0.52%。

由於消費者信心和耐久財訂單等數據均表現不佳,FED將延後減購債券,使美元指數持續創低。

 

 

22

歐元上漲0.85%。

相較於弱勢美元,歐元則是持續創高。

 

 

23

澳幣下跌0.87%。

24  

日幣上漲0.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