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美國股市上漲2.42%,美股創歷史新高。
美國政治僵局終於告一個段落,反對歐巴馬醫改法案的議員雖然反對此法案,但並未阻撓上調債限和政府開門的法案。上週法案通過後,債務上限提高至2014年2月7日,政府開門至2014年1月15日。美股再創歷史新高。
另外,在QE退場議題上,市場普遍認為FED不太可能在10月開始減少購債,由於經濟數據延遲發佈,以及政府關門對經濟造成負面影響等因素。

 

02

德國股市上漲1.61%。

德國ZEW經濟景氣指數創2010年4月來新高,市場對德國經濟發展前景樂觀。除了德國,市場也認為歐元區正在走出衰退,歐元區危機暫時解除。

 

 

03

英國股市上漲2.09%。

上週英國財政大臣奧斯本幫助倫敦成為全球離岸人民幣交易中心。英國金融機構將獲得800億人民幣的RQFII額度,可投資中國內地股票、債券與貨幣市場。經濟數據方面,英國上月失業率降至4%,上月季調後零售銷售按月升0.6%,表現優於預期。

 

 

04

日本股市上漲1.09%。

 

05

南韓股市上漲1.36%。

 

06

台灣股市上漲1.10%。

 

07

馬來西亞股市上漲0.88%。

 

08

中國股市下跌1.54%。

上週中國央行的數據顯示,中國外匯儲備創歷史新高,為3.66兆美元。可能是因為近期中國數據改善,再加上人民幣轉強,所以使得全球資金流入人民幣。
另外,中國9月出口意外下降,但CPI增長卻創半年來新高達3.1%,使得央行無法用寬鬆政策來支持經濟。

 

 

09

印度股市上漲1.73%

 

10

巴西股市上漲4.19%。

 

11

俄羅斯股市上漲2.8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