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8

多頭拿出決心, 在上週五總算是突破今年的前波高點8439點,收在8441點,     圖 from 凱基

這個振奮人心的訊號出現, 接下來各位格友可更要好好把握這波多頭了,

但是一定要記得, 不要買弱勢類股,買弱勢類股,賺錢就輪不到你了~~~

 

上週五漲66點,  收8441點,   量能843E.

 

觀盤重點

1.突破前高是最大的利多, 短期多頭可望有波突破後行情, 雖然量能不夠是美中不足之處,

   但以目前的情形來看, 仍是瑕不掩瑜, 多頭氣盛, 別逆勢而為 , 後續的量能再補出來, 

   多頭就可以走更長更久.

 

期貨方面

十大惡人多單留倉2000餘口,   外資多單留倉2000餘,

法人期貨偏小多, 

外資現貨續買超, 買超79E,  連續買超12個交易日.

這波還有得玩.

 

類股方面 

強勢類股: 最強勢 : 汽車類,電機類,(二強皆再創歷史新高)其它類,紡織類,金融類,資服類(再過前高),生醫類,百貨類,食品類.
                次強勢 : 水泥類,造紙類,半導體類.

弱勢類股 : 網通類,光電類.

 

印度,韓國,台股股市目前為亞洲的領頭羊, 同屬強勢領先集團.

之後會吸引的資金會有連環效應, 台股會有不錯的波段可以期待.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若覺得閱讀完文章有收穫 記得推薦給周遭的人知道

 

無名要結束了,  有點不捨這個多年來和大家一起分享的地方即將要消失了!

但這不是結束, 只是另一個開始,

謝謝在無名一直支持我們的朋友們,

接下來也讓我們在痞客邦繼續為你們分析下去, 一起來痞客邦吧 :) 

和以前一樣,  常來BLOG留留言吧!!!  現在FB等等登入都可以留言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