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927  

外資假動作一天,小小賣超1日後, 再度展開買超,            圖 from XQ

短期外資面的警報暫解,另外, 量能微幅增加是多頭的一件好事,

要往1000億以上的量能人氣去挑戰.

上週五上漲46點,  收8230點,  量能741E

觀盤重點

1.大盤盤勢表現不錯,走勢比較令人擔心的莫過於營建類股, 由於央行總裁彭淮南暗示升息後,

   房地產市場可能因此受影響, 投資客成本升高, 房價可能會開始走跌, 營建類股普遍收黑,要避開這種可能有很大風的類股. 

2.國際局勢無特別利多, 台股的後勢走勢仍舊被目前最大的因子- 外資買賣超牽動著,

  要持續注意這個指標, 尤其在上週四出現了久未見的賣超後,連續賣超的出現與否,就十分重要了!!!

 

期貨部份

十大惡人多單留倉近6000口,   外資多單留倉2000餘口 ,

法人期貨偏小多, 

外資現貨買超78E ,  再度買超可說是穩定台股軍心的一劑定心針.

 

類股方面

強勢類股: 汽車類,其它類,生醫類,電機類,金融類,百貨類,食品類,紡織類,資服類,造紙類,半導體類,水泥類(水泥再過前高).

弱勢類股 : 網通類,光電類,電器類.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美國三大指數中,那斯達克指數目前最強,道瓊和S&P都在創新高後紛紛回檔休息,

最強的美股也需要新的利多來發動新的多頭走勢,利多們, 趕快出動吧!!!

沒有新的利多有點危險了~~~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若覺得閱讀完文章有收穫 記得推薦給周遭的人知道 

----

本週末去了生平第一次的溯溪, 很好玩也很刺激,尤其是要爬上10米高的瀑布,真是令人興奮啊!!!

秋天溪水有點冷, 但也讓回來的成就感更大,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試試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