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阿程:
法人期貨多單的減少,團隊的短期籌碼策略在盤中也嗅出端倪,將多單獲利了結,並轉向空方看待。以團隊的總部位來看,視為多單的減碼。也是突顯投資組合的好處。 

Job:
儘管外資多單陸續獲利了結,多單不斷減少;儘管這波摩台散戶大敗陸續出場,空單也不斷減少: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但5日線仍然守的很穩。只要收盤5日線不破,多頭都還會繼續,恐怕這波要殺到散戶翻多了。成交量還是不到千億,說這裡過熱仍然太早,台指部份,我的手上大部份仍然是多單。

融資餘額開始加速增加,但增的還不夠多。我在想,除了我們已經追蹤的大盤融資餘額增減很有準確性之外: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或許也要把融資餘額也一併追蹤,各位認為呢?

阿程:
大盤驚驚漲,指數卻上下震盪,這樣的行情會越來越常出現。找出一個方法,沿著紀律嚴格執行,除了可以免除忽多忽空的心態,更可以省下不少手續費。

阿程:
今日數據,土洋同步持有多單,十大法人台指期淨多單留倉4482口,較前一日減少2037口;外資淨多單留倉7067口,較前一日減少4559口。外資今日買超台股53.4億,成交金額871億,加權指數收在8398.84,上漲15.79點。

 

02

03

04  

阿程:
今日盤中主力為買方,短期籌碼由多轉空,長期籌碼、技術面維持多單持有。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 :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 :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 :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 :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 :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 :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 :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 :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 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 :索羅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