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美國股市上漲0.87%
FED
早於預期退出QE的可能性正在提高,這會帶來重大影響。而且美國自動削減支出也讓有的企業第二季面臨獲利下降的壓力,而壓抑股價。儘管如此,美國股市相對其他國家表現強勢,還是看好美股後續表現。
美國5月耐久財訂單表現超出預期,PNC經濟學家表示,生產在持續擴張,預期企業生產將有所改善。美國4月房價創七年來最大漲幅,S&P委員會主席表示,現在美房產市場復甦已具備基礎。另外,5月新屋銷售創近五年新高、6月消費者信心指數創20081月以來新高。

02

德國股市上漲2.18%

03

英國股市上漲1.62%
英國上週的經濟數據顯示上次金融危機後出現比預期更嚴重的衰退。英國新任央行行長Carney表示,各國央行應幫助他們的經濟得到「逃逸速度」,這使市場認為他將加強刺激措施。
英國國家統計局說,英國經濟從2008年萎縮了7.2%,陷入了深度衰退中。彭博的調查顯示,英國將保持其基準利率在0.5%的低水準。

04

日本股市上漲3.38%
日本央行副總裁巖田規久男上週表示,在面對衝擊,央行將提供大量流動性使市場穩定。全球資金喜歡流向貨幣較寬鬆的地區,因為那裏的錢多讓股市容易漲,日本若再加強寬鬆力道,後市表現將樂觀。

05

南韓股市上漲2.22%
南韓6月消費者信心指數上升至接近一年新高,代表南韓生活水準滿意度改善,南韓政府部門也對下半年經濟增長樂觀預期。南韓股市上週跌深反彈。

06

台灣股市上漲3.45%

07

馬來西亞股市上漲2.98%

08


中國股市下跌4.53%
高盛上週下調了中國GDP增長預期,高盛認為中國金融狀況趨緊及改革使中國構成下行風險。尤其是中國「錢荒」問題對市場產生越來越嚴重且深遠的影響,上週中國央行表示整體流動性處於合理水平,暗示其貨幣政策將還是不寬鬆,中國股市應聲跳水。

09

印度股市上漲3.31%
印度盧比跌勢趨緩,使資金回流印度。

10

巴西股市上漲0.85%
全球經濟增長趨緩,對天然資源需求放緩,巴西經濟以出口為主,因此後市看淡。

11  

俄羅斯股市上漲2.32%。
弱勢的盧布讓俄股難以表現,俄股後市不樂觀,除非央行能扭轉盧布頹勢,或開始寬鬆貨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