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93036381

亞股大反彈,台股依舊量縮偏弱
今日的盤勢焦點新聞幾則,如「市場預期FED、不會縮手寬鬆」、「亞股大反彈、台股量縮偏弱」、「美光大漲3%,DRAM族群抗跌」等,亞股反彈是筆者文章提醒,急殺剛破技術線型,又遭逢季線位置,低接買盤造成出現反彈機率提高,不過還是先定位為反彈,市場近期震盪加大,操作上保守為宜。

台灣大表現強勁,台積電、大立光表現不俗
今天一則新聞是有關台積電、大立光跟台灣大表現不錯的新聞,簡單分析一下,台積電、大立光都是屬於電子權值相關,似乎顯示今天是電子撐盤的情況較多,但觀察台灣大的表現,對照相同產業的中華電及遠傳,都是今天表現相對不錯的,這其實提供了一個方向,就是市場上的資金往相對安全與穩健的地方跑,也是代表投資人對於目前市場震盪的趨避行為,而這三檔股票,第一季EPS表現最好的,就屬台灣大哥大,或許這也是他漲幅最大的原因之一吧!從本業上來看,這三檔股票本來就是內需型又是特許型的產業,至少短期之內是不會有太多變化的,保守的投資人可以多關注這類型的公司,但也別忘了需要不時檢視產業變化及市場趨勢風向。





----
如果覺得本文對你交易投資有幫助的,
幫我按個【讚】或是FB【分享】給你的朋友囉~~

【歐斯麥Facebook粉絲團】網址: http://ppt.cc/8Qat
不定期提供金融市場資訊與評論,歡迎加入一起討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