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  

近日來的馬王政爭確實影響到了台股的信心,成交量也從原來的900億,                       圖 from 凱基
微微下降至800億的水準, 在這關鍵要衝關的時刻, 卻發生這種事,
實在對多頭信心不利,後續不知還會發生什麼事,短期的紛擾難免,
短期建議可以考慮有獲利的部份先行了結,減碼以對,這是面對不確定性最好的做法.

今天漲0.22點, 收8208點, 量能895E.

觀盤重點
1.在這樣政爭的氛圍下,台股量只有微微下降,
若無此事,量能本有機會可以順利放大至1000億以上,可惜!!!
不過在投資的世界裡,發生了就是發生了, 不用去想若沒有發生該有多好,
重要的是去想,發生了如何應對比較重要.
今日亞股表現就比較分歧,不似昨日的一致大漲, 而台股則是因為內憂,
削減了多頭的信心面,除非近以個交易日強行越過8265點, 才會帶來新一波的氣勢.

期貨方面
十大惡人留倉多單3000餘口, 外資留倉多單3000餘口, 

法人期貨面偏小多, 

最重要的仍舊屬外資現貨買賣超這個指標,
外資現貨買超90E, 連續11個交易日買超, 估計外資這一波的買超會在下週的FOMC會議開始觀望,
時間上也達到一個週期.

類股方面
強勢類股: 汽車類,其它類,生醫類,電機類(電機再創近期新高),金融類,紡織類,百貨類,資服類,造紙類,半導體類.

弱勢類股 : 網通類,電器類,光電類.

下週就要公布關係這幾年多頭是否要結束的重大決定- QE是否進入第一次的縮減.
屏息以待吧 ;) 也許會是新一波的大行情開始.

以上供參考 請自行思考並設立停損停利
若覺得閱讀完文章有收穫 記得推薦給周遭的人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