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01

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下跌0.39%。

經濟狀況若實際繼續好轉,債券購買將會在上次會一開始縮減,公債殖利率也將上揚。上週五美國十年期公債殖利率處及2年新高。市場擔心若薩默斯當選FED主席,FED將更加鷹派,購買更少資產、更早升息,所以將公債殖利率推高。
過去幾週,首次申請失業救濟的人數不斷下滑,代表就業增長增強,也表示就9月中開始縮減QE規模越來越可能,就算不是9月開始,10月或12月還是會開始。

02

美國政府長期公債ETF上漲0.00%。

03

美國高收益債券價格上漲0.58%。

04

新興市場債券ETF下跌0.83%。

05

黃金價格上漲1.55%。

前些日子黃金價格下跌,使黃金實體需求提高,根據世界黃金提供的數據顯示,印度Q2黃金需求漲71%,中國Q2黃金需求漲87%。另外,南非金礦工人罷工;八九月黃金週期性利多等因素都使金價這幾週較為強勢。

06

原油下跌1.10%。

埃及與利比亞動盪的局勢使油價波動,再加上自從OPEC在初夏停止原油供應以來,市場原油供應減少3300萬桶,油價很有可能繼續攀升。

07

基本金屬下跌1.60%。

08

農產品上漲0.03%。

上週農產品期貨小幅上漲,由於市場擔心美國乾燥的氣候影響作物產量。

09

BDI上漲5.72%。

10

美元指數上漲0.07%。

11

歐元上漲0.41%。

歐元區經濟開始復甦,歐元處於強勢。

12

澳幣下跌1.72%。

澳洲經濟增長不佳,是澳洲央行考慮降息等寬鬆政策的原因,因而也使得澳幣繼續弱勢。

13  

日圓

日幣下跌1.17%。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