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1  

運氣是一種優勢,8月以來我們一直排名全中國期貨實盤交易大賽量化組前端。 [▲7.5 每日台股籌碼分析/Job賈乞敗、程式交易叫阿程團隊-比賽暫上全中國第一] 當時文中的前十名70%遭遇洗牌,有些已經滑落到百名之外,由盈轉虧,這是比賽常見的事情。還是只有一件事,資金控管是最重要的一件事,
另外我們得知此次比賽當中也有不乏台灣的交易團隊參與策略研發,他們也都有相良好的成績,展現台灣人在對岸金融的軟實力。

祝大家週末愉快!!


期貨賽事報導--最高累計淨值穩中趨升

作者:於娟 
發佈日期:2013-8-21 0:00:00 
來源:原創 

8月份以來,除基金組最高累計淨值有所下降外,輕量組、重量組和程序化組的最高累計淨值穩中趨升。從8月1日到20日,輕量組的最高累計淨值由36.33610上升至55.86512,重量組的最高累計淨值由7.33594上升至9.95382,基金組的最高累計淨值由3.15006下降到2.64474,程序化組的最高累計淨值一直呈現上升狀態,由3.39088上升至4.31491。
分組別看,輕量組累計淨值在10以上的有5個賬戶。在8月份開始的14個交易日裡,“生**”賬戶的累計淨值有3次超過50%,在輕量組中排名最高,8月1日的累計淨值為36.33610,到20日累計淨值已經上升至55.86512。昨日,該賬戶日內做空豆粕,取得3.3%的日收益率,累計淨值達到了55.86512,盤後仍舊保持空倉狀態。盤後數據顯示,持有豆粕的賬戶數有1072個,分別持有多單42914手,空單9444手。
重量組累計淨值在4.0以上的有10個賬戶。“程劍”賬戶的累計淨值比較穩定,一般在6.1至7.4之間,昨日累計淨值為6.98581,排在第3名。自開賽以來,該賬戶只交易期指,而且只有5個交易日持倉為多單,其他交易日均空倉過夜。昨日盤後,持有期指的賬戶數有1006個,分別持有多單4019手,空單1399手。
基金組累計淨值在2.0以上的有8個賬戶,雖然比19日多了3個賬戶,但是累計淨值整體有所下降。其中,“淡定”賬戶的累計淨值最高為2.64474,與前一日的2.80300相比有所下降。

程序化組累計淨值在2.0以上的有6個賬戶,與19日相比較穩中趨升。第1名“言程序交易團隊”日收益率為1.8%,累計淨值比19日上升,為4.31491,盤後空倉過夜。

昨日,盤後持倉統計顯示,當日持倉量最多的品種是豆粕多單,占比11.43%,其次是螺紋鋼多單,占比10.53%;當日成交量最多的是焦炭,占比15.79%,其次是菜粕和白銀,分別占比13.34%和13.24%;當日持倉金額最大的品種是期指多單,占比15.56%,其次是銅空單,占比5.76%;當日成交金額最大的品種是期指,占比41.75%,其次是焦炭,占比21.31%。


阿程:
今日數據,土洋同步持有空單,十大法人台指期淨空單留倉5579口,較前一日減少1746口;外資淨空單留倉9068口,較前一日減少3689口。外資今日買超台股7.3億,成交金額724億,加權指數收在7873.31,上漲58.93點。

02

03

04

阿程:
Job指標: 多
阿程盤中籌碼: 空
長期籌碼: 空
技術面: 空
------------------------------------- 
團隊綜合多空指數: -6%
(指數範圍約在-100%~+100%之間)


風險聲明:本文僅供研究討論,投資者需自負風險。





籌碼分析大全-領先大盤的不傳之秘 

黑手指標:政府基金護盤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總金額」 
黑手指標:八大官銀券商買賣排名-「個股」 
個股籌碼:外資投信合計個股買賣金額排名 
個股籌碼:推測外資借券還券個股金額排名 
反彈指標:大盤融資維持率、餘額增減/賈乞敗 
大盤籌碼:借券賣出餘額/賈乞敗 
大盤籌碼:十大惡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三大法人籌碼分析圖/賈乞敗 
大盤籌碼:Put/Call Ratio多空指標追蹤/賈乞敗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新式 
外匯籌碼:CFTC持倉報告-舊式 
中國籌碼:滬深300期貨十大會員持倉/賈乞敗 
終極反指標:摩台期貨散戶留倉單/賈乞敗 
新聞追蹤:索羅斯/賈乞敗 
新聞追蹤:葛洛斯/賈乞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法意PHIGROU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